1/7 07:35左右我不慎在捷運站站內遺失悠遊聯名卡,好心站務人員讓我出站,給我一張失物詢問電話,並提醒我是否跟信用卡公司連絡,本想等等看晚一點再聯絡,但基於安全性還是掛失了。

約快10點接到信用卡公司電話,通知我失物取件編號,也打電話去捷運站詢問領取地點,中午興高采列的去取件,原以為這樣台北捷運月票可以繼續使用,晚上回家確實也能使用。

但,1/8卡片失效了,捷運站務給我悠遊卡公司電話,告知除非信用卡公司能取消掛失,否則卡片失效後月票也會跟著失效,如果剩下有效期限有退費會退回信用卡抵扣帳單費。

還好月票剩沒幾天,下次不用聯名卡買月票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ACE @心世界 的頭像
    GRACE @心世界

    Grace @ 心世界

    GRACE @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